[闇表]【不滅】

【不滅】  對應文:如果說時間真的能夠回放

 *OOC有  慎入喔喔喔喔

*遊戲老死,回復到最初與王相見時的樣貌 (16才)

*BGM  陳粒-不滅

*『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是一場永恆。』

*自我意識流

________________


【如果死後所有人與所有人相見,那麼離別還有什麼危險可言】

 

        那無法做夢的人阿!

        再也不會老去的王者在自己的故土用白蓮花生長的水面望著自己無法忘卻的人兒。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重複著每一個不會暗去的日子。

        他很想他,也很想見他。

 

        那人年華老去的面貌,與此刻漸漸消失生氣的面容,他看在眼裡,暗暗吐了一口氣──不知道是輕鬆還是有些黯然。

 

        生命是短暫的,時間是無法追回的。

        大地的準則,自然的律。

        人都會死。

 

       『我願意永遠在你身旁』這句話活著的時候我是無法實現,那死後呢?

 

        死後的時間是停止不動的,停在你最燦爛的時刻、停在你最有感情的時刻。

        我無法用不會死去的姿態待在你身旁──所以我等你來。

 

        若是有緣來生必定能再相見──而我注定沒有來生

        如果我的離開是為了與你再遇見,那我會在你來之後實現我的諾言。


_____________

【如果拒絕一條路和一條路重疊,那麼相見才會值得認真說再見】

 

 

        我除下你手中的劍,除去你的迷惘,指向你該去的路。

        我知道死者與生者是不能共存的,我們有我們該去的世界,該過的生活。

 

        ──於是我導正一切,一切皆是不後悔。

 

        「亞圖姆……」我對著面前的黑暗吐言。想著那堅毅的面容,遊戲感到一絲顫抖。

        喜歡的感覺、愛的感覺,死後還是一樣鮮明啊!

 

        與那人的相遇相識相見是美好的,到了死亡的這日我還是無法忘記。

        活著時沒有再與他人如此親近過,我知道我的靈魂無法再找到共鳴。

【一期一會】

        這種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愛戀,親手斬斷的要親手接上。

 

        遊戲跨越了那扇生死門,外貌從垂垂老矣的模樣慢慢的回復當初與亞圖姆相遇時的年輕樣貌,而出現在遊戲面前的是強光照耀著的大地。滿地金黃色的沙礫,這太陽有著與那人一樣的耀眼,卻也不傷人。

 

        這裡,就是亞圖姆所在的地方……

 

        『如果可以,我走過的時間將帶我走向你。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最後的歸屬。』遊戲想著。

        死亡不是死亡,若我能再次走向你,那麼你我的死亡都將有了他的意義。

 

        鼓起勇氣邁步,遊戲向著不遠處的那皇宮踏去,他知道他就要見到那思念了一整個人生的人。

        竟然有些害怕……害怕看到他會不自覺得流淚,害怕看到他自己會激動到無法自己,害怕──他不如自己深愛他一樣深愛自己。

 

        站在皇宮入口,那高大的柱子與雄偉的建築還是讓遊戲再次驚嘆──自從將亞圖姆送回冥界之後自己再也沒去過埃及。過了很久再次看到這些古人的智慧結晶他只能感受到震撼。

 

果然住在這種地方才符合他的身分吧?

           還在發愣的遊戲沒發現後方的人,還沒發現的時候就被思念的懷抱緊緊圈住了。

        「遊戲,你終於來了……」突然被後方的人環抱住的遊戲驚訝的震了一下身體,隨後又放鬆的任憑對方擁抱著。

        是你……

        低頭看著思念一輩子的黝黑雙臂,手輕輕覆上去。

 

        飽含著自己沒發現的微微鼻音與顫抖的雙唇,遊戲開口:「亞圖姆,我來了。」

        我想你了所以我來了。

        「嗯,我知道。」將下巴靠上遊戲的肩窩,感受此刻這人的靈魂真實的存在於這個時空。他很滿足。

        「笨蛋,你不知道」遊戲輕笑。

        「什麼?」亞圖姆悶在他頸窩裡蹭著,發問。

        「你還不知道我喜歡你呢」將頭往對方的方向靠了靠,耳鬢廝磨的感覺讓自己安了心。

        這種貼近是從來沒有過,沒想到可以這麼滿足。

        「……夥伴,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最喜歡你了!

 

【如果不想上半身和下半身分界,那麼同意你離開只是場戲言】

 

        將兩人靈魂連接著的是與對方相同的思念,於是感情越過了時間將你帶到我的面前。

        死後的時間是停止的,停在你最燦爛的時光。

        那與你一起寫下的故事將在世上生生世世不滅的繼續。

 

        死後的時間是停止的,停在你最有感情的時候。

        與你一起生成的感情浪潮會不停的拍打在我心中最深處,與你與我一起纏綿下去。

        死後的時間是停止的,停在我想你的時候。

        我愛你,只是深深的愛著你。

           

        死後的時間讓我們得以實現諾言,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而你我的死亡會與我們相處的時間一起變成永遠。

           

        我要與你一直在一起,不止你的記憶與我的記憶,我要知道所有的你、你會明白所有的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講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都不夠。

 

        我要在往後每個死後停止的永恆裡對你說,說不盡的愛意。

 

【你去、我等、不滅】

 

        此刻開始,我們不滅。


02 Jul 2016
 
评论(10)
 
热度(32)
© 蓝钥君 | Powered by LOFTER